NEWS最新消息

NEWS最新消息

2019/08/10 龍潭愛樂管弦樂團2019年菁英團徵選簡章

龍潭愛樂管弦樂團

    龍潭愛樂管弦樂團成立至今,雖然所在地理位置位處偏鄉,但透過每年近30場音樂展演,一場場細膩動人的演出,匯聚了許多愛樂民眾的熱情掌聲。
 樂團主動深入各角落、鄰里,將美好樂音呈現在街角巷弄間、穿梭於芳草林蔭間的田野部落,努力於縮短城鄉的文化落差,冀祈以『音樂生活化、生活藝術化』為鵠的。作為一個非職業性管弦樂團,積極扮演音樂藝術推廣的推手,有著強大公益使命感,及對音樂絕對的熱情,邀請您共同努力來成就這份文化果實。





一、報名資格
1. 18歲以上,國內外音樂科系,及現就讀音樂科系與非音樂科系學生與畢業生,具備管弦樂合奏經歷。
2. 認同本團使命與精神者。

二、甄選項目
短笛1名、長笛1名、雙簧管1名、單簧管1名、低音管1名、法國號1名、小號2名、長號1名、低音號1名、小提琴6名、中提琴3名、大提琴4名、低音提琴1名、打擊1名、鋼琴1名。

三、報名方式
一律網路報名,請下載報名表,填寫報名表Email至ltpo4990111@gmail.com
1. 報名分兩梯次招考:
  第一梯次2019年8月20日(二)
  第二梯次2019年9月01日(日)
  考試時間均為下午12:30報到,13:00甄試。
2. 報名期限:
  第一梯次2019年8月18日(日)截止,
  第二梯次2019年8月30日(五)截止。

四、甄試日期:
  第一梯次2019年8月20日(二)
  第二梯次2019年9月1日(日)
  甄試時間均為下午12:30報到,13:00甄試。

五、甄試地點:
  龍潭愛樂管弦樂團 
  團址:桃園市龍潭區公園路60號

六、甄試內容:
1. 自選曲:1首(有無伴奏均可)。
2. 指定曲:樂團片段(下載網址:https://reurl.cc/y2OvD),屆時由評審委員指定樂曲片段演奏。
3. 視奏
4. 面試
5. 打擊:考小鼓與木琴。

七、甄選規則:
1. 甄試前一天公告通知甄試順序,甄試者須於指定時間完成報到手續,經唱號三次未上台者,以棄權論,如有不可抗拒之偶發情況,經主辦單位同意者不在此限。
2. 由評審委員訂定錄取標準,各項目擇優錄取,額滿為止;依甄試成績區分正式團員、約聘團員。

八、甄選公告:2019年9月3日於龍潭愛樂網站公告之,錄取團員責由本團通知,並請依照規定期限內報到,逾期者視同棄權。

九、團員錄取注意事項:
1. 經錄取之團員,應遵從樂團相關展演或練習等各規定事項。
2. 團員不得有損毀樂團名譽之言行。
3. 每期程練習時間表另行公佈之。
4. 正式團員:需參與年度定期音樂會,與邀請演出總場次百分之八十五以上。
   樂團均支付排練與演出費。
5. 約聘團員:需參與年度定期音樂會,邀請演出視邀請演出編制而訂定,責由樂團約聘參與演出。樂團均支付排練與演出費。
6. 新入團員適用期為三個月,通過適用期既為正式團員。
   新聘團員任期一年,期滿經評鑑通過者始賡續下一年度聘任資格。
   相關入團規定依照聘書約定之。

如有問題請於龍潭愛樂官網及FB私訊留言,或洽詢本團蔡老師(03)4990111
未盡事宜,將另補充說明之。

*報名表下載https://reurl.cc/N32b6